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加科晶体电子有限公司

2520贴片晶振, 3225贴片晶振, 石英晶振, 进口晶振, 爱普生晶振, 西铁城晶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4M晶振,49/SMD晶振什么品牌好
4M晶振,49/SMD晶振什么品牌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34M晶振,49/SMD晶振什么品牌好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5 18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4M晶振,49/SMD晶振什么品牌好”参数说明

应用: 电子工业 类型: 压电晶体
型号: JK-49SMD 商标: jiake
包装: 盘装 产量: 100000000

“4M晶振,49/SMD晶振什么品牌好”详细介绍

深圳市加科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高端晶体的国内知名厂商,以下简称加科电子。主要开拓于汽车电子类,智能穿戴,智能家居,蓝牙模块,GPS,通讯设备等企业客户。
HC-49SMD,俗称“假贴片”,这个是贴片式2脚晶振了除了引脚,其他参数跟HC-49S一样,1体积10.5*4.5*3.5MM,确切的说 HC-49SMD是通过将HC-49S压扁脚-套上垫片-剪脚压紧-编带 等生产工序加工而来,因材料以及加工成本的增加 所以会比HC-49S造价要贵,常用频点有8MHZ 12MHZ 11.0592M 13.560MHZ等
标准包装    1,000
包装    标准卷带 
类别  晶体和振荡器
产品族  晶体
类型  MHz 晶体
频率  4MHz
频率稳定度  ±50ppm
频率容差  ±30ppm
负载电容  18pF
ESR(等效串联电阻)  150 欧姆
工作模式  基谐
工作温度  -20°C ~ 70°C
等级  -
安装类型  表面贴装
封装/外壳  HC49/US
大小/尺寸  0.437" 长 x 0.190" 宽(11.10mm x 4.83mm)
高度  0.169"(4.30mm)
 HC-49U,也是直插式2脚晶振,体积为11*4.5*13.4mm,功能应用跟HC-49S几乎无差别,因体积较49S大,造成电路板空间的浪费且造价成本较高现在已经渐渐被HC-49S封装所代替。注意一点的是HC-49U跟HC-49US是不同的,HC-49US指的是HC-49S而不是49U.
官网请访问:http://www.xtal.cc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